2011年10月30日

一个月啦

算算一下
来新加坡做工
明天就正式做了一个月了

虽然
一个月了
但是
还是不习惯

不习惯
每天要酱早起来
不习惯
每天要挤巴士挤地铁去上班
不习惯
到了地铁站还要再转答free shuttle bus去office
不习惯
每天在office给那些自命"有文化"的人诋毁
不习惯
下班回去没有看到爸爸妈妈
不习惯
有心事不能跟爸爸妈妈讲
不习惯
受委屈不能面对面跟爸爸妈妈讲
不习惯
回到阿姨家不能非常自在地像在家一样

真的真的
很不习惯啊

真的认同
即使在这里可以赚到很多钱
但是
赚到不快乐
有意义吗

但是
现在的我
由不得我说不!



这种不习惯
只可以籍着每个星期回家
来弥补

不然
我一定没有办法撑下去的

难道
真的要离乡背井
才能赚大钱吗

难道这个就是住在小城镇的宿命吗

啊!!!!

这个地方
不可以大喊
找不到
好吃的东西
好吃的
不是太贵就是太远

出一个门
最少要1个小时才会到
哇老的

真的很不习惯啦

昨天跟老妈讲到脚板上
突然出现了一个黑痣
老妈讲
这个就是要到处走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住在外地
到处走=到处旅行
这我可以接受
但是就是不喜欢没有跟家里人住在一起

以前不觉得我自己是酱恋家的
但是
现在
的我









!

!

!

1 条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