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很想很想很想

每个人
在不同时候
都有自己很想做的事情

在读书的时候
就很想毕业
在做工的时候
就很想赶快下班

但是
现在
的我

什么都不想
就只想一个事情

就是回家

虽然我知道
我好过很多人了
但是

怎样还是
在自己的家最好

每次回去
虽然只有两天
但是
好过没有得回
虽然
每次回去都很累很赶
但是
我还是很想回家

虽然每个礼拜
都回去是有点夸张
但是
我在这里要干嘛?
回家
至少我还可以储存
我接下来这个礼拜在这里所需要的能量

希望这样的日子不要过太久
希望
我很快就可以回家


想家啊想家啊

2 条评论:

  1. 不要一直只想著回家
    這樣只會把自己弄的更辛苦罷了
    試試看去適應現在的一切
    畢竟著是你要過的生活
    開心過最重要=]

    回复删除
  2. 恩,现在要努力地学适应!!!
    谢谢=]

    回复删除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