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第三天 05/10 之 崩溃

原本
还以为
我已经慢慢习惯了

哪里知道
今天
真的是崩溃了
原来前几天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今天
在做工的时候
就把school打错
打成了schoold

那个新加坡老男人
就讲说
"来新加坡做工就是要学好英文,
我知道你们马来亚的英文很差的
你看你看
你打错了这个字
以后看到不会的字
要看字典
不要自己乱乱拼"

真的是火滚勒
我来这边做工已经很辛苦了
你讲这什么鸟话
如果不是知道你是我的老板
还以为你住山顶的勒
什么叫我知道你们马来亚的英文很差

妈的
死老男人
几差都有一个底线吧
至少SCHOOL我还会拼
超生气的

过后去吃饭的时候
就打给了妈妈
听到妈妈的声音
真的是崩溃了
直接在那个shopping centre
哭了
靠在墙边
妈妈一边讲
我一边哭

我真的很想回去了
我不要了
几多钱我都不要了
没有得去台湾也算了
我现在只要回家

但是
没有办法
只可以忍
等没有做了
希望你不要在麻坡给我遇到
不然你就知道!!!!
死老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