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第四天 06/10 之忍

我觉得
在这边做工
什么都不需要
只需要一个字

忍!!!

今天
那些老人
讲了一堆
我心里一直在想
就是要忍
忍住打人的冲动

真的
没有这个命来赚这份钱
也许
注定我成就不了大事
赚不了大钱

但是
如果真的要我选择
我会选择快乐
如果我做到不快乐
有钱都没有用

如果没有跟家人在一起
有钱来干啥
如果可以
我希望新年前
我就可以辞职了

你们要讲就讲吧
我认命了

不过
请在讲我之前
弄清楚状况
也不要讲到我家里人


我很想大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