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快乐时光

阔别两个星期
我终于回到家啦
虽然星期五的时候
很很很赶
车上也很很很挤
但是
我还是
很开心啊

一进入新山的时候
超开心的
终于回到属于我的国家
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到麻坡的时候更开心
因为在这个属于我的地方
我不会被侮辱!!!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好象才刚刚要回去麻坡
现在就已经在新加坡了

当我要去新加坡做工的时候
从来都不会用
"回去"这个词

因为那边不是我的家
也不适合用
"回去"
只可以讲我只是去
"工作"而已

我的家
怎样烂
怎样不好
那还是我的家
容不得别人侮辱

讲别人
"laoya"的人
才是最"laoya"的!
老女人!
你会有报应的!!!



星期五
赶快来吧
我要回家啦

才到新加坡不到一天
就很想家了
想家里
想爸爸妈妈
想莹莹
想家里的床被还有冷气!!!

唉~
星期五
快点来啊

希望这个星期
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我不希望我
犯下
谋杀罪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