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还有一个月又一个礼拜

话说
距离
6月30日
还有一个月又一个礼拜
可是

还有
7
个file还没有做勒


完蛋了!!!!

6月30日
也是我的最后一天
过后
应该就是照着计划进行了!!!

不知道
我会熬得过吗
不知道
我会成功吗
但是

我只可以成功!!!

但是
我还是很空蒙
不懂我以后
要怎样
在sg做工
还是继续做下去
然后
读书

但是
读书肯定是没有♥的
因为上上下下的
真的很累

也许去那边
找个做ac的工!!!!
不过
最好是可以专心读书
哈哈哈哈哈XD

天无绝人之路!!!

1 条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