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Bieber ♥ Trip

两个礼拜前的现在
在很兴奋地整理着行李
因为我要去sg看justin啦

但是两个礼拜后的今天
我坐在电脑前面打blog ><

期待了很久的concert
很快就结束了
虽然
我们坐最高
虽然
我们看到的justin很小个
虽然
他没有看到我

但是我还是很high咯
是超兴奋的咯!
我们的位置竟然是酱的高
总觉得跳跳一下会直接跌下楼(酱也不错,在楼下看更清楚^)

开场前15分钟
DJ TAY JAMES来带暖场
让我正式看到了
什么叫high!
哈哈哈哈

倒数进入两分钟的时候
整场都乱了
大家都期待着justin的出现

还跟kimm打赌开场的歌是什么
结果是我赢了!
就是:LOVE ME 啦
真的是很厉害咯

跳舞,打鼓,吉他都会
他会红有他的原因
他付出的努力不是假的
要讲就讲吧

我喜欢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XD




                                justin dougie-ing♥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的话
我想坐到最前面!

2 条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