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其实

上个星期六
喝茶天
人是多的咯
竟然发现
除了雯和我

大家都是在读书勒
还读到不错一下
可是雯是7月开始读
而我是
不懂几时才有得读


我的ACCA
就酱放弃?
不想
但是没有动力

我需要动力啊!!!!
需要一个目标!
也许
我应该设立短期目标?

例如
先考过F1?
哈哈哈哈哈
不过
的确是时候读书了!
不要再玩了!

今天
在做工的时候
突然间问了大家一个问题
"对你们而言,什么是双面人"
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
也为过后的激烈辩论拉开了序幕
哈哈哈哈哈

美燕对我的定义:还没有真正经历过真的伤我很深的事或朋友(但是,也许我只是麻木?)

我们还讨论了很多很多关于朋友的
Conclusion : 人,必须保护自己,因为别人会为了生存,为了权力,为了很多东西,去伤害别人,即使那个是他/她的好朋友,亲戚

对我而言
好朋友是好朋友
知己是知己

好朋友可以有很多个
知己却只是仅仅的那一个或两个
老大提供一个问题,来确认知己或好朋友
就是:
当你的心很累,需要大哭一场来发泄是,你会在谁的面前哭且不必担心形象被毁,
心里想的那个人就是你的知己啦

我竟然发现
真正我的知己是: .......






                                                                                                                                               我需要一个知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