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久违啊

很久很久没有
写blog啦

好像很多事情要写
又好像没有事情写
真是
confuse@.@

这几天的office
都是冷清清的
老大呢
考试啦
思婕勒
考试啦
嘿嘿
你们加油啦

下次或下下次
我一定会跟你们一起考的
虽然
office的爸爸讲
account不好赚
但是
我不懂要做什么了

也许就是酱过一辈子
但是我又不甘心哦
真是的

上个礼拜的某一天
跑去妈妈房间睡
哪里知道
就跟妈妈聊天
聊到了3点++
重点是
明天还要做工


聊了很多很多
包括了
假如妈妈死掉了
怎么办
其实
我真的不懂怎么办
连想到不敢想
只希望
妈妈不要有事情就好.
拜托拜托
我减寿也是ok的
拜托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