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what?!

很恨很久没有写东西咯
每次都是极度不开心
还是极度开心
才会来写东西
不过
大多数是不开心啦

哈哈哈哈XD
很自然地
这篇也是不开心的
> <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懂谁可以给我诉苦
很多话很想讲
但是不知道从何讲起

你们会讲我们一group的
但是
为什么你们去哪里都是自己去的?
连一个问也没有
你们会讲人家要喝茶还有偷偷摸摸
你们呢?
对,你们没有偷偷摸摸
但是
你们有没有想过
假如真正把你们当作好朋友的
看到照片会怎样想?
对,也许你们觉得
我们去哪里不需要问
但是
看到照片的人会很hurt
一次,还ok
两次,三四五六次呢?


错在

在意朋友

一旦把你们当做好朋友
就可以不顾一切

但是没有认认真真地
想过
人家是否把你当成好朋友呢?!

最应该改的就是这个!!!

要减肥了!!!
希望我可以成功!!!
成功成功成功!!!
看到我一直吃东西记得提醒我啊!!!!

1 条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