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好梦

今天
有些事情
没有办法去做工
真是.......

但是

还记得
清清楚楚
我梦到了什么

我梦到了
JUSTIN BIEBER
梦到跟他拿签名勒!
梦到跟他拍照勒!
梦到跟他讲话勒!!!!

希望
我的梦会成真啊
我一定会疯掉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已经sot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