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ALOT ALOT ALOT

最近又有mood写blog咯
哈哈哈哈XD

最开心的是
我买到票啦!!!
是开心的咯
终于要去看我的JUSTIN啦!!
哈哈哈哈哈
kimkim
爱死你啦!!

再来
就是
今天我终于
下定决心
订了去台湾的机票
第一次跟朋友去到酱远
还做飞机勒
(好像有点suagu)
哈哈哈哈哈

不过
期待这两个令人兴奋的行程啊!!!!
超hi中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
从现在开始要存钱啦
不然
没有$$去台湾啦

也想过了
可能
7月多要去sg做工
训练一下自己
学习如何自己生活
不然
我永远不会独立的咯
希望我会成功!!

现在起
要开始慢慢找工咯
不懂有么工做哦
加油努力!!!!
为了我的JUSTIN
要努力加班
为了我的台湾之旅

还有iphone
要努力存$$

还要努力减肥
不过最近又开始吃了
哈哈哈哈哈
要少吃!!!!
不要吃那些lilikoko了!!!!


努力努力!!!

2 条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