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justin♥演唱会

今年2011
4月21日
我亲爱的
JUSTIN
终于要来Malaysia
办演唱会啦!!!

但是

我没有得去 ><

但但是

他在sg办的
我可能有得去哦!!!
4.19号
如果幸运的话
我就有得去了!!!

每次看video
都觉得超hi的了
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喊
justin!justin!justin!!!

听现场版的baby~~
虽然
买最便宜的票
但是
相信
我下次可以买最贵的啦!!!!
哈哈哈哈哈
XD

JUSTIN就让我
心情!!!!

他的演唱会
没有华丽的服装
最多就是效果而言
简简单单的
T-shirt +外套
就上台了

这就是
帅!!!


简单的服装配上有点花样的外套而已

爆发力十足

每场不一样的铁"球",哈哈^^

希望我成功去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