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决定@_@



前天
妈妈跟我讲
小姨帮我想了一些plan

plan如下
这次去
住在小姨家
可能还会在小姨的office做工
包住包交通
因为去做工小姨丈载
哈哈哈哈

半年后
才开始读英文
在这之前
小姨会先教我英文

真是省钱省得多咯~
但是
唯一的缺点
就是
没有自由啊!!!

都19岁了
才来被管
会有一点点奇怪咯~
哈哈哈哈

不过想想
也是好啦
少出门
就省钱咯
周末才出来
也是省吧~
应该就是酱了
不过
我还是希望
明年才开始这个生活
这份工
还是做到新年前
1月底才辞职

我的计划是酱
但是
计划赶不上变化
希望
不会有变咯!!!

就照着我的计划走吧!!!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2 条评论:

  1. 坚持下去
    你可以的拉
    虽然计划永远比不上变化
    但是未来是你的
    你可以改变你的未来~!!
    加油~
    不要忘了你还有我们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