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 SEX AND THE CITY ♥

很很很久没有写blog咯
哈哈哈^^

星期四
wendy 还有kim来麻坡(久久一次啊)
只可以讲: finally!!!
哈哈哈^

但是 T.T
星期五早上
他们就去kl咯~
够力的是
全部人都去
就只有我没有去!!!!
唉~
谁叫我是一个尽责的人
要做工呢~
(其实我是因为下个礼拜要拿3天假所以才不敢去)
哈哈哈哈^^

他们就去kl逍遥
我就在麻坡发呆咯~~
就呆了两天~
哈哈哈哈哈
不过!

在星期五晚上我看了一部超级好看的戏!
----

SEX AND THE CITY
真的是很好看咯~
女主角
-Sarah Jessica Parker
虽然已经四十多岁啦
但是还是很漂亮咯~
超漂亮!!!

不过
让我觉得很好看的原因
除了女主角们都超漂亮之外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
有touch到
尤其是女主角们的友情

有事时互相帮忙.
相约去旅行.
每个礼拜固定的聚会.
不管大家是否在同样的地方.

还有
就是Carrie
她是我心目中
最想成为的那种女人!

聪明
独立
有自己的想法
虽然这个很普遍
但是
做得到做不到还是一个问题咯

还有
就是
她们的生活
是我想过的那种生活咯~
live in fashion
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没有
身材
钱财
但是单单想也爽厚~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懂
要怎样表达
我为么酱喜欢
但是

我就是
喜欢
SEX AND THE CITY !!!
SARAH JESSICA PARKER!!!

对了
还有一句话
我超喜欢的
SIMPLE IS CLASSIC !!!


                                                                                                                            

3 条评论:

  1. kim:yesssss!!!!!loveeee (zillionnsss)hahaha^
    xiaocai:yesss!!!u must got tis movie!!!!nice!!!

    回复删除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