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 JUSTIN BIEBER ♥

JUZ WAN TO USE MY FAMILIAR LANGUAGE TO SHOW OUT MY JUSTIN BIEBER

























不懂从几何时
开始听justin的歌
然后再很喜欢喜欢他
哈哈哈


我承认
我是以貌取人
可是
他真的是帅!!!
但是
才华也很杀勒!!!
唱歌,跳舞,打鼓样样精通!!!
哈哈哈哈哈 XD


超帅的啦!!!
可是
我不懂我会喜欢到几时
因为我很花心的咯~~~
但是


我现在超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please call my MRS.BIEBER !!!'


才16 岁
Artist of the Year 
看到一篇文章写

AMA Awards 2010: Justin Bieber Makes History

哈哈哈哈
帅吧!!!!

I HOPE JUSTIN BIEBER CAN VIEW MY BLOG N GIVVE ME SOME SUPPORT!!!!
HAHAHA XD
P/S LOOK LIKE MAKE SOME DAY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