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

今天
03/12
终于结束了
5天的audit work
真的很累咯

每天早上
要早早起来
8.30就要上去batu pahat

去到那里
就是一连串的复印复印复印
而且那间给我们用的office
真的"几香"一下
充满了"鸡味"啊

因为我们去audit的那间
就是
卖鸡的啦!!!

不过这间
真的是有钱咯!!!
几好一下
养鸡卖鸡
都可以做到驾BMW!!!
哈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
结束了!!!
虽然后个礼拜
她们还要上去
不过
应该没有要我去了吧?
哈哈哈哈哈

-------------------------------------------------------------------------------------------------------------

昨天晚上
回来
看到kim的msg
开心到!!!!!
大喊勒!!!!!

太爱你们了啦!!!!
买我的最爱
JUSTIN BIEBER

MY WORLD ACOUSTIC
给我勒!!!!!

期待着这个礼物~
现在
要开始烦恼

我要买什么礼物给你们了啦??!!!


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你们开心吗! 但是他的cover跟你的不一样的, 但是我问了, 他们说是什么亚洲版本哟 (:

    回复删除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