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灰灰朦朦


今天
19/10
整天的天气
就是朦朦的
又闷又辛苦
而我的心情
也是灰灰的

不知道是为么
整天就是很烟
我想过几天
应该要戴口罩啦
是辛苦的啦

妈妈
今天去拜拜
顺便帮我问了

神说
我应该去sg
我也想去
但是
必须先弄好一切事情才可以过去
要问英文
要问工作

英文
问了雯
好贵!
3个月
2500新币
我负担不起
爸爸也是

我要的是part-time course
这个是full time


谁有好介绍啊?
救我啊
希望一切顺利!!!

但是
目前为止
一切仍是未知数
未来=未知数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