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考虑中


我的acca已经读了
差不多要一个sem去了
但是
到现在
我还是很乱
很不确定
我酱走下去
可以走几久?
我不懂

这个sem
自己一直放假
上课又不专心
英文又不好

半工半读
真的很累
我一直都知道
我不是一个有毅力的人
然而
半工半读
最需要的就是毅力
我缺得最多的就是这个

昨天
一直讲
来sg啦
这句话
让我昨天失眠到5点

假如我酱去
会不会比较好?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是
我的英文应该要加强了!
不可以再酱下去了
而且
我也不想一直待在家
我不够独立
太依赖了

终究有一天
我要学习独立的
所以
我想把这一天提早!

现在
我应该
1.保持现状?
2.去sg,一边读英文,一边做工,等英文搞定了
才来开始我的acca?

不懂不懂还是不懂
现在
什么都要钱
如果
学校是在麻坡
我可能还会继续
但是
在melaka
每天来回真的很累

我到底该怎么办?
也许应该问问小姨了~

2 条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