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人生之道:忍

今天
20/08/2011
是我正式做工的
第六天啦

但是
今天
是休息的!!!

工作天是
星期一到星期五
听来是不错的

哪里知道
今天
下午看到office给的手机
有9个未接来电
其中包括
我那一百零一个的同事

就打了回去
她...
竟然告诉我
虽然星期六
不需要做工
但是9am-1pm
还是需要听电话的
walao的
酱跟叫我回去做工有么不一样?
我们还是一样要听电话啊

虽然
才做工1个礼拜
但是
已经忍到很辛苦了

office里面才两个人(包括我)
竟然是叫:Ms.姓氏
真是炸到咯
我坐在那一百零一个同时隔壁
他叫我竟然是叫我MS.HO
也太生疏了吧

算了
吃饭
叫我对着厕所吃饭哦
虽然讲
这个是规定
但是
真的吃不下咯

虽然
可能每间
office的规则
都是酱
但是
还是忍到很辛苦啊

天啊

难以想象
星期一去的时候
会被讲什么
但是
那一百零一个同事
真的没有讲到
星期六9点到1点
是需要听电话的

天啊!!!
本来当下
是想星期一就辞职的
但是想了想

还是忍一忍吧
久了
可能会习惯吧

希望我那一百零一个同事
会变得很好相处!!!
天佑我吧

如今
可以做的就是
             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