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很累啊

想象中
找工很容易的
哪里知道
我找了要一个月半都找不到啊

那天
第一次去新加坡面试
哪里知道
被消遣了
填了一张表格
就叫我回家
真是的

过了一个礼拜
又去了面试
那个人问的东西啊
跟我讲的东西
都让我以为我找到了
薪水我也知道了
做的东西我也知道
哪里知道
就因为我不会讲福建话
就不要请我
重点是
我已经跟他讲了
我会听,会讲一点点
并不是完全不会讲啊
真是的
怪我太老实了!!!!!

现在
又要开始找工了
拜托拜托
给我找到一个好的吧
我还要去台湾的勒
拜托拜托
GOD BLESS ME!!!

!#$%^&*(+_)(*&^%$#@!!@#$%^&*()_+_)(*&^%$#@!~!@#$%^&*

为了不让自己那么烦
就只有一个看戏
才不会去想这个烦恼的根源:$$
哪里知道
就让我多了两个新欢啊

KHUNTORIA

看了WGM
真的感觉他们很甜蜜咯
虽然知道是真的
但是还是很希望他们是真的在一起咯
他们两个
真的是像童话故事酱
男的帅 女的美
看了心情就好哦
美的东西
看了心情都很好
所以我都不看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个礼拜
就把那个50多集的节目看完了
就要等了
等一集一集出啊
不过
还是希望
他们真的是在一起啦
这个
应该是每个喜欢他们的共同的愿望咯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
是小说
电视剧
电影

我都喜欢
有情人终成眷属的
大团圆结局

悲惨的结局会让我心情变到很坏很坏啊
哈哈
容易受影响><


希望我快点找到工做啊!!!!
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