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新工作哟

今天
15/08/2011
在我休息了
1个月半后
正式上班啦

本来
还以为
要跟新同事们
联络感情
就不带饭盒去了

哪里知道
我就只有新同事
没有新同事"们"
真是@@

一开始上班
就要做好多东西哦
打电话啦
做do啦
blablablabla的

时间
咻----------->
很快就2点啦
在我的新同事的催促下

1个人
孤零零地走去giant吃kfc
第一次觉得kfc好可怕


好寂寞啊
非常非常地奇怪啊
整间kfc就只有
我跟4,5个staff
他们讲话
我低头默默吃饭


决定了
明天带饭盒!!!
哈哈哈哈哈

话说
上天真是消遣我啊
前几个礼拜
拼命找工的时候
都没有工

今天第一天上班
下午的时候
一间对面港的厂
打电话来要叫我去interview
真是=.=

哪里知道
回到家
小姨打来
说帮我问到一个clerk的工作
真是!^&*&^%$#的!!!

anyway
希望工作顺利啦
赚多多钱!!!
我要完成我的梦想!!!
我要买iphone!!!
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