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叹气

不懂从哪里看到人家讲
叹气一次会减寿十年
如果是真的话
我应该很早就死翘翘了

每次回家后再出来做工
在巴士上就一直emo



昨天
去参加一个番薯亲的婚礼
就酱浪费掉我的星期六啦

今天
在车上
一直想
我到底要在这里继续做工+读书
还是
回家做一个clerk
最厉害赚也是一个1000++

真的是不懂
在这里固然好
钱多又可以读书
但是我会很想很想家

回家也很好
但是钱少啊

真烦恼啊

天啊
假如家在新山就好了啊

倒数回家5天!!!
虽然每个礼拜都回
但是倒数还是让我很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