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新@心 情

星期天again

今天
又是坐巴士出来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辞职了
老板对我好象没有酱苛刻了

反而对去做工不会有很大的恐惧感

但是现在
反而对未来很有恐惧感

应该继续在这里做工+读书
还是回去读书和做工勒

不懂不懂
很乱很乱啊

顺其自然吧
这句
是最近一直告诉自己的一句话

可是
只是安慰自己的一句话

时间到了自然要做抉择
决定不会自己做好

但是

很喜欢这句话

放弃了就不要遗憾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我真的好适合这句话啊


这种犹豫不决的毛病
几时才改得掉啊

突然发现
我的梦想随着时间而变小

小学的时候
要做很有钱很有势的人
中学的时候
想做女强人
现在
有份薪水过得去就好
想要买的东西都买得到就好

哈哈哈哈

我不适合做伟大的人!
哈哈哈哈

以前还小的时候
不觉得自己恋家

现在
我觉得自己超恋家的啦

哈哈哈哈哈

加油啦 sumin
顺其自然啊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