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心慌

休息了一个星期
昨天
正式开工啦

在麻坡想了很久
还失眠了一个星期

做出了一个决定
就是辞职

昨天
做工的时候
就跟老板说了

也许我是庸才
没有本事
没有样貌
什么都没有

老板知道要去读书后
就答应给我辞职了

辞职了本来很开心的
但是
今天一直在想
回到麻坡
手头就没有酱松了
又要回去以前月光族的生活

越想就越怕
就打给老妈
打算聊聊
哪里知道
不打还好
一打更死

老妈讲
老爸讲回来很难找工啊
你酱肥更难找啊
没有钱勒
什么的

惨了
越听越慌
真的不懂要怎样做了

朋友讲
看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还是
回家

我的回答
左脑想钱
右脑想回家

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可是想到在这里
难道做一辈子
没有文凭
什么都没有
也许会存到钱
但是假如没有这份工了呢
谁会要我?

天啊

心很慌
心很很慌

天啊
你可以教我怎样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