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时间过得真快

时间真的很快过
上个星期四
才兴冲冲地冲回家

今天我已经坐在这个讨厌的地方
坐在车上出来的时候
看到属于这个地方的人/车
都觉得面目可憎

每次回家后
就觉得
为什么以前的我
不爱待在家
也才觉得星座上讲的都对

星座说
巨蟹很恋家
巨蟹不喜欢离开家里的

这些完全中啊
现在每个星期日就是在等下个星期五的到来

钱多又怎样
但是
我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讲辞职
没有勇气接受阿姨们的!@#$%#



老板就是老板
骂人不需要理由
要骂你就骂你

讲真的
新加坡人
我完全不觉得你有什么haolian的咯!


我们马来西亚的人都出来做工
但是
你们没有foreign worker
你们已经倒了!

老板
我只想告诉你

怪不得你的工人都不会长久
就因为你的 sha!!!!

来到新加坡
我才知道我的忍功一流

但是
大家都讲留在新加坡好啊
钱多

但是
钱多虽然开心
但是我一个星期7天
只有一天半我是真正开心的

天啊
我几时才可以离开这里
几时我才可以不用出来这里

呜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