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很久了

距离我的上一篇blog
好像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

几秒都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更何况几个月呢

短短几个月
期待已久的台湾之旅已经过了
农历新年也过了

很多事情都过了

但是
总感觉
跟之前的姐妹找不到那种feel了
不懂为啥
努力地想找喝茶
但是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

要9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我相信也不是短短几个月就可以抹掉的对吗

所以
努力
找回咱们的feel

做工也做了要5个月
但是
还是觉得麻坡最好

啊啊啊啊啊
很想回麻坡啊

跟珠珠讲好了
等赚够钱
几年后
咱们要一起回流的啊!!!

一个礼拜里面
最讨厌的就是星期天
因为就表示要出去新加坡做工了

现在觉得
即使星期天无所事事nua在家里
也是很幸福的

不懂我几时会有这个机会呢?!

希望我可以很快就回去!!!!

2 条评论:

  1. 加油!!! 我的老师和我说过 生活就是要熬过才会有味道的@@!!! 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菜 离开家里才知道家的美好啊:(
    我超想回家的!!!

    回复删除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