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在家写blog的感觉就是特别爽!!!

讲真的
现在叫我去读书
真的不懂从何读起
但是
有张文凭还是好的
毕竟未来比较有保障啊
所以
加油啦 等我mood来我就要去读书啦
哈哈哈哈
希望大学还肯收我 = =

在家休息了两个礼拜
虽然是nua
但是很爽
这种不用做工的感觉很好
但是
没有做工就没有钱 = =

所以
等伤口好了就要乖乖出去sg做外劳啦

总是觉得
出来做工了
跟以前的同学都没啥话题讲
毕竟你们都还在读书
你们读的东西 我不懂
我做的东西 你们也不懂
但是 渐渐没有话题讲的感觉很不好
很久没有喝茶的感觉也是很不好
所以 我想是时候出来找人喝茶啦
哈哈哈

在家的时候
看了一部长篇的港剧
是好看的咯
不长 一集半小时
但是表达了很多很多东西

<爱-回家>

慢慢看是不错的 哈哈哈

话说
也21岁啦
也是时候要开始保养啦

但是
不懂从何开始保养起啊
所以
如果有谁看到 而且懂要怎样开始的话
就教教我吧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