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No. 1

06/30
peak period终于结束了!

本来早上还很hi的
哪里知道下午
mood就开始downdowndown

首先
我的teo kian lee
sign了才发现
忘记扣掉donation
少了rm 170

mood已经开始不好了
哪里知道
一下子过后

又被骂
我好心帮你
你又没有写清楚
最好是我懂你在写什么!!!

再来
明明central auto
很早就跟你讲好了
到要结束你才来讲
还没有算
一副就是我的错!
shit啦!
生气 + 累!

这几天
最常打给的client和最常看到的client
应该就是teo kian lee了
不懂为么
就是比较喜欢他们的帐还有人
看到mr。teo and mrs。teo
的相处

心里就是只有一个念头

就是

幸福及恩爱
不需要去刻意表现
一个小动作
就可以看得出

看到他们
就让我有touch到
哈哈^^

有点白痴

但是巨蟹
很感性的不是??

哈哈哈

希望明年还是会做到他们的

这个是
我第一个一手包办
ac还有tax的!
哈哈哈

对了
还有一个卖油的auntie
很cute的喔
他的tax n ac
也是我做!
哈哈哈哈

我才做两个
但是teo kian lee
来sign的时候

我就松了一口气

真的很累!哈哈哈


我要好好relax
好好休息

7/7
开始拼书咯!!!


加油!!1
你可以的
你还要赚钱
减肥
去旅行
去看justin bieber
去佛罗里达的univers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